正在阅读:简介:温州市民网络观察员徐亮

简介:温州市民网络观察员徐亮

2021-08-13 17:55:00

  徐亮,出生于1965年8月,温州市政协常委、温州市联友公共关系事务所主任。

  曾获2016年浙江省委、省政府颁发“浙江省第五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中共温州市委、市政府、市政协颁发的“温州市民间组织工作先进个人”、“2014年第四届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2013-2014年度温州市劳动模范”、“2014、2016、2018温州市优秀政协委员”、 “2016全国社科工作先进个人”等数十项荣誉称号。

  具有与时俱进和创新精神,在各项工作中都有新的突破,有些活动是走在我市的前列,在全国都有一定的影响,人民政协报、《中国政协》杂志、央视《经济半小时》、中国商报、中国包装报、华夏酒报、浙江日报、联谊报、温州日报、《温州政协》杂志等主流媒体专访达数百篇,颇有一定的影响力,为促进我市经济文化发展做出了一定成绩。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