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节水公开课| 这个大学生化身“节水”讲师,分享节水小知识

节水公开课| 这个大学生化身“节水”讲师,分享节水小知识

温州网 2022-08-26 09:49:00
这个暑假,温州大学学生章志铖带领社会实践队深入瓯海区茶山街道梅泉社区、梧田街道明瓯社区等6个社区开展节水护水普法宣讲活动。

  前期报道:这有一堂节水公开课,邀你来当讲师了!

  “为未来节水·节水在身边——节水公开课”作品征集延期至9月20日

  “节水公开课”持续进行中!等你来讲课

  温州网讯(记者 温婉)节水有我,青春力量。连日来,“为未来节水·节水在身边——节水公开课”活动持续进行,邀请广大市民上线成为“节水”讲师,普及节水知识,传播水文化,一起珍惜水、爱护水、节约水!

  “为未来节水·节水在身边——节水公开课”活动自7月8日启动,面向社会公开招募“节水”讲师,将把一堂堂生动、实用的节水课送进学校、社区、企业等,助力社会形成节水护水爱水的良好氛围。

  现在,小编分享一个参赛作品,一起看看他是怎么讲的!

  视频介绍:这个暑假,温州大学学生章志铖结合所学专业,带领“微光逐法”社会实践队深入瓯海区茶山街道梅泉社区、梧田街道明瓯社区等6个社区开展节水护水普法宣讲活动。今天,他在线上上了一堂“节水公开课”,从温州水情、节水措施、法律规定等方面出发,对市民朋友提出了节约用水的倡议。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