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唯一装潢垃圾堆场被取消 官方称研究处置方案

温州网 2016-08-23 09:58:00
半个月前,鹿城区唯一的装潢垃圾堆场因故被取消,有关部门禁止市民再将装潢垃圾倾倒在该处。然而,半个月来有关部门并未提供替代的装潢垃圾堆场,导致鹿城区一些住宅区内被装潢垃圾“淹没”,同时,偷倒、乱倒的情况也死灰复燃。
查看评论

  温州网8月23日讯(记者 温婉)8月22日,温州网报道了《鹿城区唯一装潢垃圾堆场被取消 装潢垃圾栖身何处?》一事,在坊间引发强烈的反响。

  8月23日,在《代表在线》栏目嘉宾在线访谈前夕,记者从鹿城区委宣传部获悉,鹿城连夜研究处置方案。不过,因对方不出席今天上午的《代表在线》在线访谈,具体处置结果未知。在今天上午的《代表在线》在线访谈中,鹿城区行政执法部门会给出怎样的处置方案,广大市民可关注温州网后续报道。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林振将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