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听故事 再听听金牌导购给你的送礼建议

温州网 2017-06-16 08:39:00
你还记得父亲的生日吗?你有为爸爸准备父亲节礼物吗?你有什么话特别想对爸爸说吗?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你还记得父亲的生日吗?你有为爸爸准备父亲节礼物吗?你有什么话特别想对爸爸说吗?对于许多孩子来说,父亲是自己人生中的第一个男神。爸爸什么都懂,爸爸无所不能,爸爸是最帅气、最有魅力的男神。不过,生活中还是会听到有人抱怨,父亲寡言少语、不懂陪伴,不像母亲那样温柔、体贴。

  在父亲节来临之际,为了替父亲们“正名”,让更多人对自己的父亲多一份理解,本报采访了四位不同年龄、不同职业的父亲,听听他们和孩子间、和自己的父亲之间或有趣、或感人、或辛酸的故事,并邀请开太百货金牌导购李叶军为这四种不同职业的爸爸量身选购礼物。如果大家想要送爸爸礼物的话,不妨参考一下哦。

  陈松荣:父亲用背影温暖了我整个童年

  年龄:28岁职业:警察家庭:一个宝宝(孕育中)

  “小时候只会伸手要钱,步入社会后,才明白生活不易”。工作中认真细致,生活中善解人意的年轻民警陈松荣在面对自己的父亲时,总有些“爱他在心口难开” 。但自己成家立业后,陈松荣渐渐觉得,自己对父亲多了一些认识和了解。

  陈松荣说,父亲小时候读书很好,但当时家里没钱,小学五年级的时候就辍学,20多岁学习做木工。陈松荣和两个姐姐小时候坐的小凳子、小桌子都出自父亲之手。“二十多年过去了,现在家里还留着这个小凳子,经久耐用!”陈松荣说,因为带着三个孩子,家庭经济压力十分巨大,在他出生后三四年,父亲便改行开出租车了,“当时还是菲亚特时代,爸爸每天早出晚归,但再累也没放松对我们的管教”,陈松荣至今记得,爸爸回家后第一件事情就是检查他和姐姐们的数学作业。

  陈松荣说,回忆里那个朴实而又不善言辞的背影给了儿时的他太多无法言说的温暖。“因为担心我一个人在家会害怕,爸爸会让我坐在他出租车的后排,带着我去做生意”,而这个背影,看着看着,他就长大了,而父亲也老了。他希望自己也能像父亲一样,成为孩子最大的骄傲和依靠。

  警察爸爸礼物

  推荐理由:平时警察都穿着制服,推荐一款商务风格与休闲风格的衣服,供参考。

  虞剑:让女儿从小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

  年龄:39岁职业:体育教师家庭:一女

  186厘米的身高和随和开朗的个性,不仅让虞剑成为学校里最受欢迎的体育老师之一,也是女儿心目中最值得依赖的“小灯塔”。虞剑说,无论是街头看表演或是做游戏、锻炼,他的肩膀永远都是女儿的专属,他也希望“坐”在爱与鼓励的肩膀上,孩子能看得更远、学得更多,也“飞”得更稳。

  别看虞剑是一名体育老师,但在陪伴和照顾孩子上,却是粗中有细。虞剑说,平时一有空就带孩子,早上起床还会帮女儿扎马尾辫,“扎不好,总是被女儿嫌弃”,他笑称,术业有专攻,虽然扎辫子不及格,但自己在培养、提升女儿的身体素质方面绝对算是个优秀的“奶爸”。

  虽然他自己是篮球健将、游泳健将,但女儿却没遗传他的运动基因。“连幼儿园的拍皮球测试都是勉强过关”,虞剑说,去海边玩耍,女儿怕水,只敢玩玩沙子。为了克服她的恐惧心理,他扛着女儿走进大海去感受海水;现在,女儿看到大海,第一个反应就是勇敢地追赶海浪。虞剑还手把手教女儿打篮球,让她慢慢喜欢上这件原本让她觉得困难的运动。虞剑说,他希望让孩子喜欢上运动,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

  教师爸爸礼物

  派克钢笔两款价格都是998元

  推荐理由:老师需要批改作业等,所以推出几款钢笔。同时,有些老师需要写粉笔字等,可以给老师送一台空气净化器。

  高运根:听到两个孩子喊“爸爸”就很暖

  年龄:33岁职业:顺丰快递员家庭:一儿一女

  早上八点出门,晚上九点回家。这是快递员高运根一天的基本日常。这几年,电商高速发展,连带快递业也是异常忙碌;遇到节假日派件高峰,他可能晚上十一点才能回家。“每天回家听到儿女‘爸爸、爸爸’的欢呼,觉得一天的疲惫都消失了。有时候回家晚,他们都睡了,那就感觉心里空落落的。”

  高运根有一儿一女,女儿6岁,儿子4岁。当问及他能否单独带两个孩子时,他表示:“完全搞不定。”因为平时在一起的时间太少,他就特别珍惜与孩子在一起的时光。无论小朋友提出什么要求,他都不忍心拒绝,基本都满足。他会尽量抽出时间参加女儿的幼儿园活动,然后拍摄一张张照片发到朋友圈,向每个朋友炫耀宝贝女儿的表演。“我去参加女儿的家长会时,第一次深刻感受到自己是一位爸爸,我要更加努力承担起父亲的责任。“他表示。

  快递员爸爸礼物

  推荐理由:快递员都是跑来跑去送件的,所以推荐几款运动鞋。夏天到了,为了防止晒伤,推荐防晒霜保护皮肤。

  夏光星:愿儿女善良、上进,做有用之人

  年龄:55岁职业:执业医师家庭:一儿一女

  在家里,性格温和的夏光星好像扮演了母亲的角色。他是一名中医师,开了30来年诊所,闲暇总是带着孩子散步认识各种中草药,他喜欢动物、植物,也引导孩子喜欢这些小生命,话不多的他总在一言一行中展现对孩子的爱。

  夏光星说,他从小成绩不错,立志要通过读书跳出“农门”,经过数年寒窗考取执业医师证,有了稳定生活。因此,他非常重视教育,即使在“读书无用论”充斥的农村也要把孩子送到城里读最好的初中,他说“教育是最好的投资”。而夏光星生命里,最大的感动和难过好像都跟子女的学业相关。女儿曾告诉他,“我相信自己,而且要坚持达到目标为止”。他说:“无论未来她做什么,我都选择相信她、支持她。”

  一对儿女性格迥然不同,但他的爱都是一样的。儿子16岁那年提出要资助贫困同学8000元学费,这件事情让曾经为儿子学业操碎心的夏光星发现,只要孩子有担当、有善心,比什么都重要。夏光星说,他陪伴孩子成长,孩子也让他成长了。他希望未来他们能够学会坚持,学有所长,这样人生才有更多选择,才能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医生爸爸礼物

  推荐理由:医生平时工作繁忙,所以推荐一些懒人工具,让他的生活更加便捷。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胡超然 黄婉文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