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平阳县委书记章寿禹在全县重点项目推进会上强调:紧抓项目建设 扩大有效投资 跑出“加速度”确保“高质量”

平阳县委书记章寿禹在全县重点项目推进会上强调:紧抓项目建设 扩大有效投资 跑出“加速度”确保“高质量”

温州网 2023-06-09 09:44:00
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坚持全域统筹、条块协同,以更激昂的斗志、更扎实的举措,攻坚克难、大干快上、奋勇争先,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为实现“半年红”提供强劲动能。

温州网平阳支站讯   6月8日下午,县委书记章寿禹在全县重点项目推进会上强调,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坚持全域统筹、条块协同,以更激昂的斗志、更扎实的举措,攻坚克难、大干快上、奋勇争先,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为实现“半年红”提供强劲动能。

会上,县发改局汇报了1-5月份各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昆阳、鳌江、腾蛟、麻步、南雁等乡镇分别就相关工作作了汇报。

章寿禹指出——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做好项目建设意义重大,要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到重大项目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大抓项目、大干项目的责任感,加大攻坚力度、加快项目进度,持续强化土地要素、资金要素等保障,持续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攻坚热潮。

章寿禹强调——

全县上下要全面进入攻坚状态,全力以赴大干项目、干大项目,以项目的高水平推进,交出“半年红”的高水平“答卷”。要千方百计抓招引、促回归,在延续攻坚态势的基础上,紧盯龙头招、绘好地图招、创新载体招,提升“招引”的精准度和成功率,争取尽快取得实质性突破和进展。要争分夺秒攻建设、赶进度,始终秉持“项目为王、速度是金”理念,攻开工、攻进度、攻达产,加速度抓推进、快节奏促落地、高效率助投产,确保项目无障碍推进。要不遗余力优服务、强保障,持续做强要素保障、做优营商环境,始终把无障碍落地作为我县项目招引的金字招牌、项目推进的坚强保障,坚持硬要素和软环境“两手抓、两手硬”,推动实现瓶颈难题大破解、项目攻坚大提速。

章寿禹要求——

项目建设是一项实打实、硬碰硬的工作,是对全县干部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的最大考验。要树牢“项目攻坚没有旁观者”意识,健全完善项目责任制,形成上下联动、齐抓项目的责任链,以最强的组织保障抓推进,对项目的签约、开工、建设、竣工等各个环节进行全过程督查,切实形成奖优罚劣的鲜明导向,加大对重点项目的监督问责力度,以最严的督查问责抓推进。要持续深化“蜗牛奖”“骏马奖”等赛马激励机制,多向先进地区学习项目招引、项目建设好经验好做法,造浓全域大干项目的良好氛围,以最浓的攻坚氛围抓推进。

县领导曾上俊、陈栋、林建丰、王奔、金献涛、洪志亮参加会议。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