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洞头召开全区重点建设项目提速攻坚会

洞头召开全区重点建设项目提速攻坚会

温州网 2023-06-09 09:49:00
全力推进项目提速攻坚,鼓足干劲,破难攻坚,充分发挥项目支撑作用,确保“双过半”、实现“半年红”

温州网洞头支站讯   6月8日上午,全区重点建设项目提速攻坚会召开。区委书记郭云强在会上强调,全力推进项目提速攻坚,鼓足干劲,破难攻坚,充分发挥项目支撑作用,确保“双过半”、实现“半年红”。区领导何莉平、刘素婷、汪慧平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1-3月份骏马、蜗牛项目并表彰骏马项目;签订了重点项目攻坚提速责任书;区发改局、区住建局等7家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

郭云强指出

今年以来,我区始终坚持以项目建设之支撑经济发展投资指标稳步增长,新建项目按时开工,重大项目稳步推进。当前,洞头已经奏响了项目比武竞赛的号角,全区上下要以高效率的投入、高质量的项目跑出高质量发展洞头加速度,迅速形成项目攻坚破竹之势,为创新建设共同富裕海上花园贡献力量。

郭云强强调

要坚持“项目为王”,充分认识项目建设带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稳住经济大盘,抓牢发展机遇,适应考核规则变化,均要坚定推动项目建设。要以高质量项目建设为洞头经济发展提供“强劲引擎”和“硬核支撑”。

要锁定“攻坚目标”,掀起项目提速建设热潮。以大干、实干、快干的战斗姿态,抓存量推进、抓增量开工,项目进度要提速提效,营商服务要精准高效,资源要素要优化配置,保障工程质量,建设精品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

要聚焦“项目擂台”,凝聚赛马比拼攻坚氛围。各单位要进一步拧紧责任链条、形成攻坚之势,做到力量要向项目集中,督考要向项目聚力,镜头要向项目聚焦,以最快的速度、最强的力度推动重点项目落地建设。

何莉平要求

要以更加清醒的认识补短板强攻坚,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要以更加强劲的力度抓招商促落地,推动项目早日落地、早出形象。要以更加紧凑的安排谋项目推前期,进一步谋深谋实项目,做细做透前期。要以更加紧迫的姿态抢时间盯进度,全力推动滞后项目提速,新建项目开工。要以更加务实的举措优服务保要素,优化审批流程,强化政策处理攻坚,持续做好要素保障。要以更加有为的担当压责任重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出真绩见实效。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