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时间
9月-11月(赛事从9月6号开始)
参赛对象
各县(市、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市直各单位工作人员。赛事也向全体市民开放,市民可以个人名义参赛。
赛事形式
赛事以每周为一轮,共有4轮。赛事组委会每轮公布2个话题或素材,参赛选手据此撰写评论文章。参赛选手至少参加4轮赛事,才可获得个人大奖评选资格。
参赛流程
1.参赛作品要在规定时间内发到活动主办方指定邮箱(电子邮箱:wzpinglun@foxmail.com),并标注参赛详细信息(姓名、单位、联系方式)。以团队名义参赛的,作品由组织单位统一汇总,集中提交。
2.参赛人员请加入“温州时评挑战赛”官方qq群(群号:482873654、485174247)以便于接收赛事信息,qq群内设置有赛事客服全程解答赛事有关事项。
3.赛事组委会在赛事期间,每周三下午3:00通过“时评挑战赛”赛事新闻专题、赛事官方qq群、“好评如潮”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同时发布两个时评话题或者素材,连续四周,参赛者根据组委会发布的内容进行自行创作1篇字数在500到1500字左右的时评作品,作品提交时间截止在次周星期二下午5:30前,逾期视为无效作品。
4.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若抄袭将取消个人成绩。

个人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奖励现金五千元;
二等奖三名,各奖励现金二千元;
三等奖五名,奖励现金一千元;
评选优秀奖二十人给予价值两百元奖励。
团体奖项设置
团体奖项评选根据各地各单位参赛作品数量、质量以及参赛选手获奖情况确定。团体分具体计算方法为:团体成员每完成一篇作品得1分,每获得一个每周之星称号得100分,成员若获得个人大奖,则按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不同奖次分别加200、150、100、50分。
每周之星
评委会每周从参赛作品中评选出四篇优秀作品作为每周之星(每个话题各两篇),每周之星可获得五百元现金奖励(含税)。

本周话题

每周之星

佳作欣赏

本周话题

每周之星

佳作欣赏

本周话题

每周之星

佳作欣赏

本周话题

每周之星

佳作欣赏